close

這部漫畫拍成電影前,我就非常喜歡他的原著了!!
當時一得知小池要演我心目中的大谷,整個興奮、期待到不行,
之後DVD出來後,透過2ch,低調到了RAW版,
平時我是不太看有字幕的日影or日綜,但因這部戲實在太棒了!
加上當時我朋友也都想看這部片...
而一般對岸字幕組的簡體字&有很多怪色、怪字體的字幕,我實在不很欣賞...
總之,催始我生出這部片的字幕檔。

在以前的部落格分享過字幕檔,
後來換了電腦後,只留下了這個MP4檔~(我原本是想放在手機裡看的)
♥ 附上影片預覽圖:

這部片真的超讚的!我每看必哭...可能是因為有類似經驗吧!(笑)
不過話說回來,雖然畫格是640×480的,但我當初壓的是手機用的視頻、音頻壓縮率,
所以用電腦看起來,畫面會有點小喔!!
(如果你是12、13吋的筆電可能還好,正常17、19吋的桌電螢幕可能會有些吃力唷~)

anywaya,沒看過這部片的捧由,推薦你們看看嚕!!應該是不會失望才對!!!hakushu.gif

下載點...
http://www.badongo.com/vid/1226236

這下載方法好像蠻麻煩低~
如果不是很方便下載,再跟我說吧!我再換載點...

分享期限的話,就看沒人下載,便當狗自動砍檔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玖壹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