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難想像,下星期開始,
我就要在另一個國家生活了!!

 

除了緊張之外,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其妙的後悔感,
總覺得自己好像不該這麼膽大妄為、恣意行事的,
可能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吧!!!namida2.gif

 

真的很討厭感冒這回事,
老是在重要的時刻給我來一記,心情不好啊!!!

 

up3.gif 
我真是個散財童子!!pso_i0345.gif 
剛才又忍不住買了一台canon的新相機~
還是八月份的日本新機!!

 

不過換算一下,
誰叫日幣現在強勢,到處問,
也只差了兩千元台幣左右。

 

誰知道突然讓我問到一間,台灣的公司貨只貴了一千(台幣)
就為了那一千元,就忍不住敗黑色下去喇~hair2%20(10).gif

不過我真的是有所需要喇!!去日本的時候就節儉一點兒吧!!!
還有...這樣更刺激了我要找到打工的決心!!laugh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玖壹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